top of page

迎接小麥莉

【迎接小麥莉】成功認養分享

在今年2月底某個寒冷的天裡被遺棄在垃圾桶旁邊的你們,

被一位不知名的善心人士撿到,

因為Q醬爸不經意的一句"要慎選認養人歐"讓Q醬爸有機會把你們帶走並讓我有機會看到妳。 也因為在麥當勞交付鼠寶的關係被取名做麥桔跟麥莉,非常大吉大利的名字 其實,2月底時前一隻鼠寶因為嚴重的濕尾症剛走,

陷在情緒中一直走不出來的我,無意間在認養站中看見了小麥莉的照片。

不知為何,我深深被吸引了...但又因為小麥莉跟前一隻寶貝好像好像...怕對小麥莉不公平,

猶豫了兩天,最後還是提起了勇氣詢問Q醬爸。 從一開始的詢問,到後來想多了解麥莉的生活習慣而一直去騷擾Q醬爸(?)問了一堆奇怪的問題後,

也默默購買物品,在貼出了許多用品的照片後,Q醬爸請我先寫了表單,

隔天便收到了協會的志工通知,居然通過了審查!

也在與協會志工貓貓的一番對談下,學到更多的知識,默默的又去蝦皮買了更多東西XDDD,

因為前一隻寶貝離開的自責,讓我真的想好好照顧麥莉,讓她能開心健康的過完短短的一生....。 終於在確定認養後,

約了今天親自前往台中與Q醬爸碰面將麥莉帶回台南,見面時Q醬爸也帶了麥桔出來與麥莉好好道別,

小麥桔傻傻萌萌的(?)小麥莉則是隻會微微噴走的害羞寶貝,

Q醬爸還帶了許多麥莉的嫁妝,當下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麥莉能遇見Q醬爸,

經過短暫的聊天與紀錄後,便又匆匆的從台中返回台南。 回到台南後,小麥莉瘋狂的在新家中探險,把新馬麻準備的滿滿紙巾都給我堆到二樓去了!!!

還咬著木頭蘿蔔屁顛屁顛的走著,真的很可愛又很搞笑XD

其實我們一人一鼠下午三點便到達了台南,一直想著要趕快寫好心得傳上來與大家分享,

卻沒想到害羞的小麥莉一直耍蠢讓馬麻分心到現在才傳心得 ˊUˋ 其實在等待認養的半個月之中遇到了很多協會的人,

我真的想說,愛鼠協會真的很棒,

他們讓許多鼠寶找到了新的鼠生,讓他們擁有了更多的愛,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們能多多支持協會 ˊUˋ 很謝謝 鼠鼠學院 - 滾輪系 。Hamster爸這半個月照顧麥莉。

最後,附上剛來到新家到處耍笨的小麥莉,也謝謝大家的觀看囉 :D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