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收納盒一家

大家好,我是收納盒一家的媽媽。我以前跟我的六隻鼠寶寶、鼠爸爸一起住在大創的無印良品款收納盒裡。

我的左後腳掌不見了,忘記是被其他鼠咬掉、還是壓傷之後壞死掉下來。今天看醫生,他說好險傷口沒有向上延伸感染,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中途家了。

我的世界看起來都是天旋地轉,因為我的頭會不自覺地往左偏,所以我站不太穩,常常跌倒。看不清楚周圍的事物讓我很焦躁,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激動,只是我很害怕,我看不清楚滾輪、看不清楚食物、看不清楚我自己的寶寶。

醫生說我會失去方向感是感染造成的,所以要吃藥一陣子,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完全痊癒,我目前只能一直住在中途家。

但是我的寶寶們需要新的爸爸媽媽疼愛,有人願意幫我照顧我的寶寶,給他完整的家嗎?

以下影像皆為幼鼠哺乳照,幼鼠斷奶後務必一籠一鼠。

倉鼠請一籠一鼠飼養,以免打架致死、過度繁殖。 任何鼠類繁殖力強大,請勿隨意將異性合籠。 不同鼠類飼養方法不同,飼養前應先做功課,瞭解品種及飼養方法。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