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過去和未來的感謝

有非常多鼠友曾經寄物資、寫小卡片甚至捐款給愛鼠協會,

也有給我個人的鼓勵。

我一直都沒有特地回覆您們、感謝您們,

重點是我也沒辦法一一比對某個包裹是哪個帳號的,

然後主動私訊那個帳號感謝您。

您們的愛心和用心我們志工都很感動,

只是現在沒有專人處理回函感謝這件事情,

過去種種的感謝一直累積在我心裡,

讓我覺得必須發這篇文......謝謝您們的愛心!

我們會將這些愛好好的散播到每隻受難鼠身上!

所有的物資都已經歸入愛鼠協會收容中心, 每隻鼠寶現在都享用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家具、零食,

感謝!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