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ONY小馬

大家好,我是pony小馬。

我以前跟好多鼠鼠住在一起,有人叫我們31壯士,因為以前每天都要跟其他鼠鼠吵架打架才有東西吃、才有地方睡,我第一次看的醫生說我們好像經歷過一場慘烈戰爭的壯士。

來到中途家之後,我有自己的滾輪了,我最喜歡跑滾輪,每天都很用力地一直跑一直跑。中途姐姐們又帶我去看好多次醫院,醫生要我吃好噁心的藥,中途姐姐都要哄我,我才勉強願意吃。

吃了一陣子藥之後,醫生說狀況有好轉,可以停藥看看,我聽了鬆一大口氣。沒想到停藥之後,我的臉跟身體開始長出好多腫包,還有奇怪的疣,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聽說其他鼠鼠同伴也有長。長了腫包跟疣之後,我的臉、鼻子都跟以前不一樣了,牙齒也掉了,可是我還是很愛跑滾輪,跑滾輪會讓我忘記身體的不舒服。

現在在中途姐姐家,她會餵我好多營養糊,還會把飼料磨成粉,軟軟香香的我都愛吃。我隔壁還有一個鄰居叫做安安。醫生說我們都要安寧治療、過好日子,我不知道安寧是什麼意思,但是有好吃的東西、有自己的滾輪、不用擔心每天都要跟其他鼠鼠打架,還會有人摸摸我,說我好可愛,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