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生命的故事-春嬌

小生命的故事-尋人啟事,有人看到我的志明嗎? 鼠名:春嬌 鼠特徵/個性介紹:有點大小姐脾氣白白胖胖的銀狐 大家豪~~~窩的名字是春嬌,窩已經在收容中心住了兩個月,姨姨們推測我大概1歲以上了,但是我保養得很好唷!姨姨們都誇我毛色好白好漂亮,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好人家😍 想要多了解窩,知道窩平常在收容中心的生活都在做些時麼事嗎? 其實窩的生活很單純,很簡單,窩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吃飯、睡覺、打東東(姨姨翻譯:打洞洞)😅 你問窩為什麼會對姨姨們打洞洞? 因為姨姨都跟窩裝熟阿,窩比較容易緊張,需要一點時間慢慢來嘛😢 我其實很愛姨姨的! 你,是那位專屬於我們漂亮春嬌的專屬志明嗎? 你,願意接受春嬌有點大小姐脾氣嗎? 你,填問卷了嗎? https://goo.gl/forms/EjFGxiKWW3Y1bP2G2 如果都準備好了,願意接受這位漂亮的春嬌大小姐,歡迎主動傳訊官方line提親(?)把這位漂亮的大小姐接回家伺候唷,不要害羞❤ 不需要準備千萬大豪宅,只要有底面積30公分*40公分=1200平方公分,並搭配直徑17公分的滾輪的安全設備,就有機會把我們漂亮的春嬌大小姐接回家唷! 溫馨小提醒:鼠鼠在跟您不熟的狀況下、或是突然嚇到、覺得被打擾到,都有可能會咬人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